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SMT OEM全方位的加工服務

虹元科技電子 是 SMT專業代工廠:SMT、DIP、組裝、測試、包裝」專業 OEM 代工服務SMT加工、SMT貼裝、SMT打樣、SMT試產、POP製程、 DIP半成品、成品加工、代工 / Sample 打樣、專業Sample全製程試製,可少量多樣;更可量產!是專業的電子加工廠,除了有高專業技術;更有高效率的團隊精神...可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品質及最好的服務。

本公司目前SMT機台有3條無鉛完整製程生產線...適合小量多樣化產品,可以應付客戶機動性的需求,對於品質管理的要求,更是重視且嚴格...檢查需經過LCR Meter 測試,再經過由客戶提供之治具測試 OK後,始投料生產 以確保品產品質。

* 可著裝最小之電阻、電容尺寸: 01005
* 可著裝最細之IC腳距尺寸:0.3m/m
* 可著裝BGA 球徑:最小0.45mm、最大3.0mm / BGA球距:最小0.3mm、最大1.0mm
* 可加工之最大PC板尺寸:600mm×510mm /最小~無尺寸限制。
* 點膠、刷膠、刷錫膠、單面、雙面裝著板皆可加工。

* 產能:45F-----1224000點
* 產能:421-----720000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