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
● 公司創立於西元 2000年7月

● 主要營業項目 :

-----SMT專業代工、SMT加工、SMT貼裝、SMT打樣、 SMT試產

-----POP製程、DIP 加工、Sample 打樣、各式電腦 PC板代工製造

● 工廠面積 :300 坪

● 員工人數 :30 人(不含 DIP )

● 資本額 :25,000,000 元

● 工廠地址 : 新竹縣新豐鄉埔和村埔頂2鄰15號

● 統一編號 : 70587763

 

經營理念

虹元電子科技為 SMT代工、SMT加工、SMT表面黏著之專業代工工廠,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先進的設備 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 的各式SMT 加工/ 代工產品。在多年不斷的努力下有著最優質的專業技術能力...深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。

本公司經營迄今,秉持「認真、負責、用心服務」 的理念,不斷精進加工品質,並積極提升加工技術、精益求精,來滿足客戶之需求。一步一腳印的管理經營,廣受客戶們一致的好評。 未來亦延續此精神,永續經營,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品質及最好的服務。

所有政策之推動均都要做到以客戶為出發點, 以高專業、高品質之生產製造,提供客戶滿意之產品品質。並以專業服務及高效率的精神來滿足客戶需求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。

經營理念:『 專業 、認真 、用心 、負責 、精益求精 、品質第一 、客戶至上。 』

虹元電子科技的專業技術、用心製造、價格合理、服務周到...肯定是您最佳的選擇